都给我按头磕!

工作了!缘那个更!爱你们,么么哒!

[魔法觉醒]带着氪佬账号穿越39

     玫瑰跟德拉科在图书室看了一会书,留了时间让大家各自冷静。


    但让她意外的是,他们只过了一会,就陆陆续续的来找她了。


   “你们确定要继续学吗?”


    大家坚定的点头 。


    潘西虽然脸色还是很不好,但已经放松下来了。


    “我们必须学会保护自己,保护我们的家族。”


    达芙妮也跟着点头。


    布雷斯笑了笑。“我们家产业已经渐渐移到法国了,就算是黑魔王卷土重来我也可以带着母亲去法国。但我不放心你们。”


   这句话让姑娘们红了眼眶。


   西奥多则是冷着脸问了一句“他已经回来了是吗?”


   众人安静。


   玫瑰犹豫了一会看向德拉科。


   德拉科点点头。


   “对。”


    大家将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但是只要我们强大了,谁都不能够伤害我们。”


    “我们都有要守护的东西。”


    “这就是我们强大的理由。”


    最后还是带着大家去学魔咒了。


    看着一向懒散不爱学习的潘西认真的模样玫瑰有些感慨。


    大家都在为自己所爱之人努力。


    但是这个魔咒的学习并不急于一时。


    小巫师们的年龄就摆在这里,所以这个[火盾护身]估计他们要学会还要个几年。


    玫瑰要求他们必须在大家都在的时候练习魔咒,不然如果失控了就麻烦了。


    所有人都没意见。


   然后在马尔福家的日子就跟在学校也没什么区别了。


    上午写作业,下午学魔咒。


   德拉科则是抓住一切跟玫瑰独处的机会亲亲。


   好吧。


   她承认最近有些冷落小少爷。


   但是在她要睡觉的时候摸进她房间来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德拉科?”


    “嗯?”小少爷环住玫瑰的腰轻轻应声。


    “我要睡觉了。”


     “你睡你的。”蹭蹭脖子,然后亲亲。


     “你这样我根本睡不着。”脖子痒死了。


     小少爷好委屈。


     “潘西跟达芙妮都跟你一起睡过觉。”


     “她们是女生!”


      “那我还是你男朋友呢。”小少爷撇撇嘴。


     玫瑰转身看向他。


    “我就是……”小少爷看着玫瑰粉色的眸子,将脑袋埋进她怀里。


     “觉得你好像什么都懂,什么都会。”


     小少爷声音闷闷的。


     “我跟你之间差距好大……”让我觉得我们的距离很遥远。


     他迫切的想在她身上寻找安全感。


     这可真是稀奇了。


    一向骄傲的小少爷竟然自卑了?


    玫瑰将手附上他的脑袋。


   柔软的金发在指缝间滑落。


    “没有啊。你怎么会这么觉得呢?”


    她环住小少爷,温柔的安慰他。


    “你看你,家事显赫富有,长得也好看,学习也好。我除了有点钱,记忆好点以外就没有别的优点了。”


    玫瑰是真的觉得自己没有多少优点。


    她所有的一切都是系统给的,如果失去了系统,她也只是一个平凡的麻瓜而已。


    没有任何优点的,平凡的麻瓜。


    这也是她自卑不安的一点。


    小少爷眼中的自己,并不是真实的自己。


    大概她也看清了这点,所以对德拉科的表白才觉得那么不可思议,甚至有些困惑。


    他真的喜欢我吗?


    他喜欢的是我吗?


    如果我失去这一切呢?


   玫瑰每次一想到这里就心烦意乱。


   系统始终是外物,现在的这具身体始终不是她自己的。


   而她对于“前世”自己的身份的记忆越来越模糊,oc记忆里的亚特兰蒂斯却越来越清晰。


   这种种的一切都让她害怕。


   她的oc是一个合格的公主,骄傲,耀眼,有天赋……


    但她本人不是。


    她毫不起眼,碌碌无为。


    所有女孩子在谈恋爱后都会有一个奇怪的纠结时刻。


    类似于:他喜欢我吗?喜欢我哪里?我不觉得我有多好他为什么喜欢我?我跟他前任相比他更喜欢谁?


   玫瑰现在就是这种感觉。


    一方面她希望德拉科能喜欢自己,一方面又不希望。


   他喜欢的是玫瑰·库瑞呢?还是前世那个平凡的游戏玩家呢?


   这个问题无解。


   玫瑰不可能告诉德拉科事实。


   所以她也永远不可能得到答案。


   ……


   感觉玫瑰陷入了自己的世界,德拉科突然凑近她,亲了亲嘴角。


    “你当然有很多优点啊。”


     “你认真,善良,事事为我们考虑。主动教我们魔咒,让我们变得强大……”


    “我知道你一开始可能对课本不熟悉,甚至一些知识不了解。听上去很不可思议,但我刚认识你那会,你有时候表现得很老道,有时候却又像一个对魔法一无所知的人。”德拉科开口。


     玫瑰心跳都漏了一拍,整个人浑身僵硬。


    德拉科拍拍她的后背,安抚她。


     “但是你很勤奋,你几乎一直在看书来弥补你那些微不足道的茫然。”


     “每个人都有秘密,我知道你有很多秘密。”


     “但没有人有资格让你将你的秘密全部袒露。”


      “我也不能。”


      德拉科声音柔和,在寂静的夜晚就像摇篮曲。


     “实不相瞒,探索你身上的秘密是我最大的乐趣。”


     “请保持你的这份神秘。”


      “它让我对你欲罢不能,亲爱的。”


     玫瑰湿润了眼眶,将德拉科抱的紧紧的。


     “谢谢你德拉科,本来应该是我安慰你的,结果现在变成你反过来安慰我了。”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你。”好像是从上辈子就很喜欢你了。


      德拉科笑了。“真的吗?”


       “嗯!”


       “那看来我还要努努力才能让你从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我,变成非常非常非常爱我了。”


       玫瑰笑了。


      “德拉科,你也很优秀。你学魔咒永远是最快的,你记忆比起我也差不了多少,你还是全科都是O呢!”


      “你跟我一样都是年纪第一,所以我们一样优秀。”


     德拉科笑的开心极了。


     “真的么?”


     “当然。”


     “那优秀的德拉科今晚可以和优秀的玫瑰一起睡吗?”


     好家伙,在这等着呢。


     但是经过刚刚对话的玫瑰完全不能拒绝小少爷。


     “……只有一晚。”


      “!晚安亲爱的”

   

     德拉科在玫瑰脸上吧唧一口后火速盖上被子搂着她闭上了眼。


     玫瑰好笑的看着卖乖的德拉科也闭上了眼。


      “晚安。”


————————————————————


    是的没错!小少爷猜到玫瑰的来历有问题了!


    毕竟你就算再怎么看过原著看过电影,你突然进入魔法界你肯定不会什么都知道。


    如果碰到电影外的知识点玫瑰就不知道了。


    比如[狐媚子]看过HP的人都知道有这么个玩意,也知道它是个麻烦精。


    但是电影并没有给大家展示它们长什么样。


   如果你突然看到了一个奇怪的,陌生的长着翅膀的生物,问别人那是什么。


    就好像你问人家蟑螂那是啥一样。


    所以玫瑰的暴露很容易理解。


   但是德拉科不在乎。


    德拉科还是喜欢玫瑰。




评论(41)

热度(5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