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我按头磕!

工作了!缘那个更!爱你们,么么哒!

[魔法觉醒]带着氪佬账号穿越41

    整个暑假小伙伴们都沉浸在学习里。


    潘西学的头都大了也只是勉强让蓝色火焰冒出来罢了。


    稍微有点起色的是德拉科和西奥多。


    他们两个人已经能够画个圈圈了,虽然是小小的一个圈。


    总之,大家都进步不错!


    为了不让枯燥的学习逼疯各位小蛇,玫瑰又教了他们[呼神护卫]


    玫瑰的[呼神护卫]是卡牌,所以她的守护神是什么她也不知道。


    也是在教大家咒语的时候,玫瑰才第一次见到了自己的守护神。


    银白色的巨大的生物发出鸣叫,遮天蔽日。


    海里的生灵在空中飞翔,巨大的身影让大家都目瞪口呆。


    “这是……”达芙妮吸了一口气。


     “是虎鲸……”玫瑰着迷的看着她的守护神,不自觉的想伸手去摸摸它。


    在被系统打包来的记忆里,“她”最喜欢的生物就是鲸鱼。


     在海里的时候“玫瑰”也经常偷跑去看鲸鱼迁徙。


     她突然有点想亚特兰蒂斯了。


     系统给她打包的感情是如此真实,以至于此刻真实的让她想要落泪。


    玫瑰怔怔的看着虎鲸守护神发呆,没注意眼泪都流了出来。


    德拉科见状赶紧上前。


    “玫瑰?”


     玫瑰回过神来,赶紧擦掉眼泪。


    “我没事。”


    “真的吗?”德拉科担忧的帮她拭去眼角残留的泪珠。


    “我只是。”玫瑰深吸一口气。


     “我只是有点想家了。”


     众人没有说话,默契的将场地留给了两人。


     德拉科凑近玫瑰,亲了亲她的眼角。


    “我在这。”


     德拉科一直以为玫瑰是从未来来的。因为这就是她对他的说辞。


    但事实上,玫瑰来自宇宙之外。


   那里远的就连回家这个词听上去都让人心生绝望。


   玫瑰收拾好情绪,对德拉科笑笑说她没事了。


   德拉科却看向她的眼睛问道。


   “玫瑰,你想回去吗?”


    想回去吗?


    玫瑰有些茫然。


   她被系统送到这里来之后就从来没想过要回去。


   无论是现代还是DC世界……


   那里的一切似乎都变得很遥远。


   让她没有真实感。


   亚特兰蒂斯的“玫瑰·库瑞”应该是想回去的吧?


   但是德拉科的玫瑰想留在他身边。


   于是玫瑰摇摇头。


   “我不想回去。”


    “我只想待在你身边。”


     德拉科呼吸都要不稳了。


     他一开始其实只是试探性的问出口的。


     刚问完就后悔了。

 

     万一玫瑰想回去怎么办?


     万一玫瑰回去了他怎么办。


     ……


     他拒绝去想这些问题。


     他拒绝没有玫瑰的未来。


     但是玫瑰说她想待在他身边。


     这让他在心生喜悦的时候又觉得自己很卑劣。


    她是为他停留的。


    但那又怎么样。


     她没有家了,那他就给她一个家。


     “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德拉科再一次保证。


    玫瑰点点头。


    “我相信你。”


    玫瑰对他粲然一笑。


    “等我做好心理准备后,我就告诉你我的一个秘密。”


    德拉科挑眉。


    “那我可要期待一下了。”


    ……


    达芙妮他们并没有等很久,大概也就半个多小时的样子吧,就看到德拉科和玫瑰相携而来。


   她和潘西迎上去。


    “你还好吗亲爱的?”


     玫瑰抱了抱自己的好友们。


    “再好不过!”


    她对好友们的体贴格外感激。


    “很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大家却只是摇摇头,让她不要在意,并说有什么事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商量。


    虽然不能说,但是大家的好意还是领了。


    然后摸了半个小时鱼的潘西就又被玫瑰领回去继续练魔咒了。


     潘西:可恶!


    众人相视一笑后跟了上去。


     “[呼神护卫]是一种难度极高的魔法。就算是成年巫师,也很少有会的。所以如果学会了这个咒语,将来参加N.E.W.T时会加分哦。”玫瑰眨眨眼。


    “[呼神护卫]的咒语是[Expecto Patronum]。成功的护卫咒能够召唤一个守护神,它能在你跟摄魂怪之间建立一个盾牌。记住,在念咒语的时候一定要想让你开心,快乐的记忆。”


    大家都开始了练习。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次魔杖最先有反应的是西奥多。


    摄神取念过西奥多记忆的玫瑰是真的吃了一惊。


    她原本以为西奥多应该是最后一个成功的。


    但是……


    “恭喜!”玫瑰笑的一脸真诚。


     “看来这次轮不到德拉科来讲成功经验了。”布雷斯调笑。


     西奥多一向冷淡的脸上也带了些笑意。


    他看向自己的朋友们,语气真诚。


    “或许我跟你们相处的时候,我就已经足够快了。”


     跟他不幸的童年和家庭相比。


     他最快的时光就是和他的朋友们待在一起。


     西奥多的不幸很多,快乐只有一点点。


     但那一点点就足够让他觉得是“巨大的快乐”,足够让他召唤守护神。


     布雷斯愣了一会,然后用拳头轻捶了西奥多的肩膀。


     “那当然,我们是要做一辈子朋友的。”


      大家都很开心。


     潘西调侃布雷斯刚刚说的话就像表白。


    小少爷正在努力尝试,但无论怎样都只能让魔杖发出一片白光。


    这让他脸都白了。


    “不要着急亲爱的,你想的是什么记忆?”


      德拉科失落的金发都暗淡了。


      “我是不是不够爱你?”


       ???


       突如其来的问题把玫瑰都问懵了。


      “你怎么会真么觉得呢?”


       “因为你说要想开心的事,我想的是我跟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德拉科脸色煞白。


      “我不够爱你吗?”他反问自己。


      玫瑰噗嗤一下笑了。


      “[呼神护卫]需要的是巨大的喜悦,如果你跟我在一起每天都很快乐,那就是平凡的快乐而已,还算不了巨大的喜悦。”


     “你想想你什么时候最高兴?”


      “不用想很多,只需要你回忆最高兴的那个时候就好了。”


     德拉科闭上眼睛。


     他开始回想和玫瑰的初见,和玫瑰的第一次牵手,玫瑰答应跟他在一起,和玫瑰的亲吻,以及……那天早上醒来时看见玫瑰在他怀里的感觉。


     德拉科的魔杖开始释放出大片银白,巨大的动静让所有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渐渐的一个巨大的,熟悉的银色生物出现在众人眼前。


     “哇哦……”这可真是。


      玫瑰愣住了。


     小少爷睁开了眼睛,惊喜的看向玫瑰。


     “玫瑰你看!我成功了!还是跟你一样的守护神!”


     玫瑰说过每个人的守护神都不一样。


    “这也太巧了吧。”潘西傻眼。


     海洋生物的守护神很常见吗?


      “并不常见。”西奥多看着抱着玫瑰的德拉科开口。


     “玫瑰说的是对的,每个人的守护神都不一样。”


     “而如果有人的守护神跟另一个人一样的话那只能说明一件事。”

  

     “他深爱对方。”


      哦!!!


       大家会心一笑。


       德拉科也耳朵红红的看着玫瑰。


       玫瑰还没反应过来,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他。


      哦,真糟糕。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


      如果不是人太多他真的想吻她。


     就现在。



     ——————————————————


     第一天就成功的小少爷是天才!


      可恶我好想写一些大人才能做的事!可是现在太小了!





评论(96)

热度(6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