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给我按头磕!

工作了!缘那个更!爱你们,么么哒!

[魔法觉醒]带着氪佬账号穿越42

      狠狠的秀了一波恩爱的小情侣俩收到了朋友们的调侃。


      玫瑰几次试图制止。


      无果。


     然后玫瑰就对他们进行了凶狠的魔咒鞭挞。


     “学了这么久了,大家伙练练?”玫瑰狞笑。


     然后玫瑰就揍了个爽。


     “可恶!”潘西捶地。


     “你偷袭!”


      玫瑰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


     “你们可是四个人打我一个哎!我只是放了个统统加护,然后一人一个充气咒而已。”


    达芙妮大哭。


     “你不准再对我们用充气咒了!太丑了!丑到我了!”


     “好好好我错了。”玫瑰对女孩子的眼泪最没办法了,只能认输。


     最后大家用充气咒玩偷袭游戏玩了个爽。


    哦,开心。


    然后第二天就收到了猫头鹰。


    “这个暑假过得这么快的吗?!”达芙妮不可置信。


    “我们过得太充足了。”布雷斯躺在沙发上拖着懒洋洋的强调。


    “还要多谢马尔福先生给我父母写信说跟玫瑰一起练习魔咒,不然在我家光是舞会我都能把腿跳断。”潘西有气无力的开口。


    她可太讨厌上学了。


    “这都是什么?”


    看着新学期需要买的书籍大家都觉得不可思议。


    “邓布利多让一个写小说的给我们上黑魔法防御课?”布雷斯皱眉。


    “他终于老糊涂了?”


      知道内幕的玫瑰默默喝茶。


     邓布利多早就让她把那个笔记本要走了。


     据他说他打算按照原来的“剧情”发展,让哈利打败蛇怪,发现魂器。


    只是要在这只上做一些小小的变动。


    没错。

 

    玫瑰:变动就是我。


    邓布利多要她这学期保护好哈利,因为他还有别的事要做。


    但又不告诉她是什么事,只是一脸神秘。


    可恶!

    

    讨厌谜语人!


    总之这学期还是要上这个洛哈特的课。


    玫瑰有点好奇这个洛哈特到底长什么样。


    原著里说他长得好看,还吸引了上到八十下至几岁的女性。


    好好奇。


    然后玫瑰就跟小伙伴们在丽痕书店看到了洛哈特。


    嘶!


    有一说一。


    长得真好看。


     虽然也是金发。


    但却是和德拉科不一样的好看。


    洛哈特长得比较明艳。


    小少爷一看就很矜贵。


     潘西也叛变了。


     “我觉得就算他什么都不会我也可以原谅他了。”

  

     玫瑰深以为然的点点头。


     草包美人谁能不爱呢?


     德拉科把玫瑰的脑袋撇正,对着他。


    “我跟他谁好看!”生气。


     小少爷已经长得很高了。


    这个动作让他刚好把玫瑰的脑袋捧着,低着头看她。


    就像要接吻一样。


     玫瑰没忍住,脸红了。


    看到玫瑰这个反应德拉科满意了。


     在她嘴上啄了一下后,又威胁她。


     “不许看他。”


    “可是他是我们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哎。”


     “你还需要学?黑魔法不防御你就很好了。”


      “这是你跟你女朋友的说话方式?”


      “好吧……我就是吃醋了。”


      玫瑰满意的垫脚亲了亲他的嘴角。


     “你放心,我不喜欢中看不中用的。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小少爷终于放心了。


      然后大家就和来买书的韦斯莱一家碰上了。


     哦,还有哈利和赫敏。


     “好久不见,韦斯莱夫人,韦斯莱先生。哈利,乔治,弗雷德,赫敏还有金妮。”


     玫瑰在罗恩期待的眼神中略过了他。


     她记仇呢。


     罗恩竟然说她蛇蝎美人。


     可恶。


     美人她承认,蛇蝎是什么鬼!


     不理。


     莫丽夫人友好的跟她拥抱了一下。


     “好久不见,玫瑰。再次感谢你暑假的邀请,我们过得开心极了。”


    “那就好。”玫瑰点点头,跟他们寒暄几句后就拉着小伙伴们迅速离开。


    救命挤死了!


    五脏六腑都要被挤炸了。


     看来那个洛哈特的脸还挺吸引人的。


     潘西还挺期待他上的课的,就连达芙妮也表示就算他什么都不教她也能接受。


    布雷斯则在讨论他怎么上课。


     玫瑰在大家惊愕的目光中点开了一张魔咒卡。


     [Cornish Pixies]


    看着小伙伴们被康沃尔郡小精灵追的到处跑笑了。


    提前让他们感受一下上课的快乐。


    然后大家就学会了[冰冻咒]


    果然人的潜力是无限的。


    开学后的黑魔法防御课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小蛇们在看到小精灵们的第一时间条件反射抽出了魔杖将他们全部定身。


     不仅让斯莱特林出手的几人一人加了五分,还让潘西跟达芙妮看清了洛哈特草包美人的真面目。


    一箭双雕。


    玫瑰深藏功与名。


    第二天听达芙妮说潘西回去气的差点把书都撕了。


    大家甚至一度想要把话剧课翘掉去有求必应屋练魔咒。


    笑死,现在不是上黑魔法防御课了,是开始排话剧了。


    洛哈特一开始盯上了班上最漂亮的玫瑰想让她演女主角,但是玫瑰对他冷笑着用魔杖对着身前的课本用了一发[火焰熊熊]后又恢复如初。


    从此上课洛哈特再也不敢看她了。


   玫瑰的这一举动让德拉科高兴的抱着她亲了好几口。


    然后就在玫瑰无聊的快要发霉的时候石化事件发生了。


    蛇怪来了。


   

    

 









评论(96)

热度(5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